2012-11-29

Namaste (你好),我真的来了--尼泊尔ABC健行记

 
【说到,琦哥的人生哲理就是尽量做到,尼泊尔之行虽然沒有用到"排除萬難"这么誇張,旅途中还是要靠自已克服一切难题,沒有人有"义不容辞"的帮你,尤其是在自身難保的状况下....】

第三天(10日),是喜馬拉雅山脈健行的真正开始....是脱离尘市向大自然的前進?是实现理想的前進?....有奌茫然前進,不敢有过份的兴奋(有人警告我,走得最快会最快抬下山!),只是握着相机贪婪的向风景线猛拍...当然一步一脚印的跟上大队,以免讓人嫌棄这个年长安哥.
ABC徒步的起奌,一奌都不像样....到了我还以为只是下车饮茶,哈 : p





额头奌红,出入平安,做奌俸献,神灵保佑




一路上我们和驴队,马队等打交道


窮人孩子早当家
过了一村又一村....



美丽的Modi河陪着我们走

很有音律感的尿道
 
山裡,除了驴马牛,还有任劳任怨的4WD






























今天走了4,5小时,从Nayapul走到Hile...地图上的英文名有些误差
 
 
今天的路程算起来还好,走在乡间溪边,路上自然的尘土还是有,空气却比城市干淨.傍晚到站(桟)还沒感觉疲倦和高山反应,可能早两天己经开始吃防高山症的关系.
更多的记忆,请看fb照片

29-11-12凌晨,琦哥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