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不管是不是小儿科







资深爬山高手对我说,阿伯山有什么好走,太简单了没什么刺激性,跟他走全马G7的高山吧!不过琦哥星期六用了三个多小时,从山下走上胶园,然后走去最近开始有登山客偷上山的第一站,再登上第三站走到第五站,开始汗流浹背有些气喘,下到第一个瀑布再爬(真的有一小段路要手脚並爬)上来就有些考验气与力了,走到第六站才下山.如果走全程都不喘气没流汗的那位高手,我也是佩服他平时練的比我多,走的比我勤的毅力.
不过我还是照自己健身方式慢走了,只要行走持之以恆身体就会越来越好,不理体重少了几公斤,管他人说走阿伯山是小儿科.这个星期天是登神山前,最后一次爬本地高山的训練日子,然后養精蓄銳几天,怀着满满的信心登上神山之顛!

07-05-09晚,琦哥

2 条评论:

Josephine See 说...

加油!
上个星期我公司有28位同事去爬阿伯山,一个两个回来后喊脚痛身体痛!
他们也有去到瀑布,还玩了一轮,整个过程5个小时吧。

你的照片看来阿伯山都蛮难爬的,我看了有点怕怕。
X_X

琦哥与宝珠 说...

万事都是起头难,去年你老爸开始爬时不也气喘如牛的只走三个站,到今年这是第一次到美丽的瀑布区.
几时要和我们去阿伯山走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