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我,听见有人叫我"Pariah"

如果有人说你Pariah,你做的事情和東西很Pariah,你第一个反应是不是很生气!?想反驳,又想罵回对方!?

是的!琦哥今天听到有人说:有人讲琦哥很Pariah的.

我第一反应就像上面提到的想反驳,又想回罵,当然想知道是那些傢伙敢看轻琦哥的專业!

今午,去一个经我改良按装卡拉OK系统的校友会会所,管理卡拉OK的X姐对我说,有些会员为了唱K费这一次增加一元(由5令吉起到6令吉),大罵本屆理事及会長(前秘书也给罵跑了),也罵琦哥你按的机很pariah,尤其是一小撮支持前理事的不知是否是会员的女人,直指这个不好那个不对,还诅咒不出三个月就会没人再来唱,等住执笠!!

我当然有奌气,想问清楚是那几位"仁姐"敢破坏校友会和老子,可惜X姐不敢说出名字怕失去这份工作.只好问清楚有什么牢骚?原来这群自以为是歌星的老安娣无的放矢罵声连连--第一是不满起价,可是她们没想到会所買了一架硬碟卡拉OK机,唱K者有时没帶自来碟还可以唱歌呢.第二选了硬碟内的歌曲,又说不是她们要的版本,吹脹(不会唱拉牛上树嫌树高)!第三最火滾的是指monitor喇叭按在舞台前是错的(以前没有监听喇叭却不会投诉?),竞然说其他卡拉OK店是按在四个牆角,挑戰舞台音响原理和琦老子!第四投诉光碟机头不好,帶来的电脑老番光碟出格子,自家的碟永不坏?第五咪克风很难唱--BMB500号很差?(自己帶Shure microphone来吧)拉屎唔出赖Mic硬.第六BMB55proK机不是好货....第七....不满....第八不满....椅子不好坐....第九不滿合唱团挡镜头.....

四间校友会卡拉OK系统中,坤成的那套人家赚銭没投诉,中华的办讲座又有收入,这间人事杂问题就多了,还有一间不是琦哥按装,那些头头还认得琦哥不很差....

(总之,新理事上台,什么都不好....会長你有难了....那位薛先生很pariah !虽然他做这行很久了又怎样?老娘给銭唱歌唱得如何不上Key,也是好听的!.....呸!)

"老子做卡拉OK音响生意21年了,比全马第一间做卡拉生意的迟两年也算老二....."琦哥牢骚发完了....

05-02-10晚,琦哥为校友会有这种顾客/会员不值,暫时不讲是那间....

3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琦哥,别理那般怨妇。。。

你发牢骚有理,我来助阵的!呼嘿!呼嘿!

Unknown 说...

琦哥,人家也只是拉屎不出赖地硬。

琦哥与宝珠 说...

发完牢骚,人也釋怀,嘴在人口,由他去吧!
神会原谅无知的人,琦哥也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