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多谢SH4捷兔会的兄弟姐妹支持与参于《2010尊孔行》,希望筹款活动圆满成功达到目标,琦哥的母校尊孔独中的老旧电梯设备能早日更換,学子及教聀员安心上下楼上课(也方便宝珠姐上八楼家协合唱团上课).
再次谢谢大家报名参加,不是宝珠姐说的琦哥这号小人物面子大,而是琦哥待人以诚,大家又对华教爱护有加所致.
热心公益的可愛兄弟姐妹们
无毛登高一呼....
义不容辞....
感动到....
再加細蛋解说后....
大家心头烈火燃起,报名了....
"本来不得空,今次也要【行】....簽!"

这次为《尊孔行》出錢出力(行)除了我们星期天(猪朋狗友)捷兔会团员个别报名外,还有些团员赞助多个名额给其他团员参加义跑,其他有参加巴生谷一帶捷兔会的团员(有些参加三四个会的也不少),也拿了报名表格去招其他会的会员参加,能多一个人参加就多一份力,那面子才是他们的!
琦哥希望大家为华教为尊孔独中,也为【捷兔会】给人一些负面印象,放下成見多做善事就身心健康功德无量.在此也谢谢去年和琦哥一起爬神山的朋友和今年将爬神山的朋友,报名参加.还有G7的李桑(虽然其他团友向别人报了名,琦哥也要谢谢你们--都是一条心),还有其他记不起名字的朋友们.
神山行回来后,琦哥希望更多朋友参加....

12-05-10晨,琦哥

2 条评论:

alicia 说...

琦哥。谢谢你的到访和鼓励,这段日子的确发生了好多不开心的事,那种苦一开始真的很难受,不过慢慢的我学会了放松放开,现在心情好很多了!我会积极的走人生的这一条坎坷路,放心吧,没事的!

琦哥与宝珠 说...

看开就心好,放松就不緊,柳暗花明又一"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