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家协合唱团团员新形象

七月是"歌唱月",我们参加的两个合唱团都有活动,也有周年庆.先是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赴关丹和当地合唱团来一场交流会,再来是家协合唱团六周年团员汇报演唱会,隔天是百灵艺术协会36周年纪念演唱宴会.
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成立五年多,没有一件自已的团队制服,作为出场的戰衣(借用琦哥说,行山会的会员每个人都有好多繽纷Hash衣相对来讲),去年琦哥征求品味斎画廊的东主郑君南先生捐助二千大元,是给团员做团服(当时也捐助百灵合唱团整百件T恤,他们去年己经穿了新团服出席新加坡华文合唱节比赛了),结果一拖就是拖到上个月,才选好T恤款式颜色,分男女两款制作了60多件,终于昨天去制衣厂拿到成品,今天到学校上课时分给团员.
下个月去关丹交流,我们有清新的新团服上场,大家认为新形象如何?
....无论如何要先谢谢郑君南先生热心捐助.


19-06-10晚,宝珠记
琦哥说选的颜色正合他母校的藍色!清新有活力,衣袖单C字是尊孔英文第一字母,集体设计跟得上潮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