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天天好天!



瓜果丰收雨水天气很重要
 亲愛的宝珠,

最近【天天好天】很红!它不单止是本土电影的片名,这四个字也是我俩面对将来生活的希望,也是一种生活態度的肯定,因为如果我俩认为天天是好天,那肯定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不下雨的天气是好天?面对干旱的人来说可不是好天.旅游中的人就认为不下雨是好天,当然今年年中和年尾我俩要去旅游的地方,那时最好没有雨下....




有天天好天的心情,生活自然丰富

下雨的天气是好天?耕种的朋友说天不下雨,瓜果農作物就快渴死,靠淋水收成也不会好.可是下大雨下成澳大利亞昆士兰那种"陸上海啸"式的洪水,做天都会给人们咒骂.

下雪的天,我俩都没经历过,不知道有什么感覚....希望来年一起去感受一下.

实际上"天天都是好天",只是妳以什么態度来看它,乐观面对坏天也变好天,怨天尤人坏天气也不会变好,就像妳对待受伤的足髁一样,越痛就越不敢去運动它,就算以后好了最终只会使肌肉组织硬化,所以乖乖听琦哥一次话,跟我去運动運动--健走也行走山也行,当然开始我不要求妳做得太激烈.

如果不要,去年妳不是说要再去練瑜珈,新年过后希望我能陪妳一起練习吧.

晚安,

为妳槌背搽药酒不说累,愛妳的
                            琦哥上

12-01-11,晚

2 条评论:

四月 说...

好幸福。:)

琦哥与宝珠 说...

妳我都可以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