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帶着两位公主滿山跑

几天大儿子两夫妻去了台湾走走,将两个公主留在我家暫住几天.两个小瓜以前很贴她妈咪,现在大了奌慢慢知道爺爺家比較多东西玩,也多东西吃,尤其这个新年小公主家萱喜欢小姑在家过年,和她姐姐没有'扭计'在我房间乖乖睡覚.
个星期天(20日)下午是《星期天捷兔会》走武来岸茅草山的(决定地奌)的走山日,琦哥提议帶两位公主和我一同去武来岸,他和大伙去走山,我就帶两个公主去石哪督廟参观拍照,然后等他走山出来,一起去吃饭.
到了集合奌是在石哪督廟门前,五奌正大家开跑,我还帶两个热情的小瓜走了一段对她们来说不短的泥草路,给他们体验爺爺奶奶平时常说爬山的滋味....



23-02-11上午,宝珠记

1 条评论:

小河 说...

小孩们出了一身汗,晚上一定睡得很熟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