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多谢《九把刀》挑起我们的记忆


老伴:
我们大的两个孩子添南和惠兰有工作的工作了,读书的两个--惠心征志今年也畢业了,还有大孙女家瑜今年幼稚园也读完(玩)三年畢业了,明年就要到坤成小学上一年级,后年就轮到家萱上小学.你说两个公主就要离开无忧无虑的童年岁月了,我想成長学习的道路一定有苦有甜以后才有回忆的滋味,就好像那天我读故事书"老鷹学飞",的小老鷹学飞的过程给两位小公主听一斑....
琦哥不是多愁善感的汉子,虽然现在生活过得不错,可是每每回首之前的酸甜苦辣生涯,只覚得时间过得太快,记忆力慢慢弱了,很多重要的日子会错过,不过你的3月8日生日很易记我不会忘(可能会忘了送东西给你就真的),很多有趣的故事也记不清楚了.
你又说的不错:虽然有些不如意的小事,可我们生活巳经比人过得很不错了,虽比上不足,知足了却比下有余!只是时间真会折磨到使人善忘失忆.
最近一套台湾电影在年经一輩唱得很紅,尤其你也知道他在征志惠心中学时已经出名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没打算请你看你是知道的,不过戯名引起了我的兴趣,戯名勾起了我们拍拖前的甜蜜回忆....当然我是说虽然现在你比校囉唆了些,不过和你在一起还是挺甜的....
不要再跟你讲了太多,以免有些朋友看紅了眼,还是找找旧照片来看看,回味回味....
                                                                            你的manuka






14-11-11晚,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