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那一年,家有喜事!


新的一年来臨,在此祝愿家人亲友"新年進步,万事如意,平安大吉"!

近来还有朋友勝意拳拳要求琦哥拍结婚照,结果自以为年轻力壮的琦哥为了尽责尽力拍了太多,搞到手酸(相机加镜头加闪灯加电池匣重量不轻)眼花(自身要求太高每張都要PS过才放行),宝珠姐说老傢伙贵庚呀,以后不要再拍了,唔?....你想抓了三四十年相机的人会收手吗?!
岁晚整理一堆堆的光碟相片,发覚前些年流行小型DVD摄录机,录了近百張master影片都没注明,检查之下有大儿子添南结婚时他兄弟为他拍的婚礼影碟,乘着我们37周年庆(其实也没什么庆祝,只是两老去《不見不散》锯扒而已)的时候,将它放上youtube,希望当时有参加的亲友可以回味回味....



1-01-2012,琦哥记

1 条评论:

gracefam 说...

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