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神山行之二--向半山宿舍前进

从Mesilau Nature Resort(标高2000公尺)登上我们住宿的半山宿舍Gunting Lagadan Hut(3323公尺),路程大约7至8公里,这条路线沿途风景变化无窮,不止路基土石每公里不同,植被树木花草也多样化,从树叢外望风景也有驚喜画面,给爱好摄影的琦哥至高的享受,尤其登越高风景越美.
我们用了约9个半小时走完路程,来过的人说比上回快不多,老天爺赏脸没在我们到三岔口前下雨,真的要谢天谢地了,结果全体轻松到达Laban RataResthouse(3273公尺)餐厅用餐.天黑了才摸上宿舍,本来大伙要在9奌之前息灯就寝,给明早两三奌钟攻顶的人们養足精神,但我们太兴奋了话题不断,结果给人投诉两次,十奌多才爬进冰冷的被窝睡觉.




善变的神山



8.48am--己经走了20分钟

9am--走快的已经过了半公里

9.23am--风景开始美了

9.25am--第一公里的牌子

9.26am--回望一片云海

9.33am--到处能见到的木梯

9.35am

经过第一个瀑布时已经是10.25am

10.44am--又过了另一个跨瀑布桥,我们留下了脚印

10.47am

12.37pm--到了4.5公里处

1.01pm--花树

1.05pm

1.05pm--昆虫克星:猪笼草群

2.13pm--蓝天白云,今天天气不错

2.15pm

2.20pm

2.23pm

2.24pm

3.02pm--从Timpohon Gate上山和Mesilau上来的人都在这儿会合,然后上到半山腰的几座宿舍过夜.

3.21pm

3.56pm--过了Layang Layang Hut(2720m),开始遇见更多的登山客.

3.57pm--能顶半边天的挑妇

4.17pm--走在前头的鬼佬在欢迎鼓励我们了

4.30pm--这株路中树是神山照片的明星

4.40pm

5.18pm--冷风吹的树長毛?

5.46pm过了这段石头路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了

5.55pm--走了9个半小时Laban Rata Resthouse在望.哈哈,有飯吃了!

6pm-比我们早到的已经飽餐了,今天登山客有够多的

6.16pm--吃飽了,大家在餐厅露台冒着寒风欣赏夕阳红



第二天傍晚的晚霞又是另一种姿态

整晚不能入睡,太兴奋了?朦朦胧胧只想着明天如何到顶峰,如何克服高山缺氧,如何应付低温寒风.....啊.....失眠了.....明早会很惨吗?..........


11-06-09晚,琦哥记(迟到无关人懒,又是关我们的streamyx)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