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神山行--后记两则

之一
这次琦哥神山之行,事先看了不少朋友的照片,网上找了不少资料,也从不少人口中得知行程的苦与乐,可是一到现场头脑就一片空白,不是给沿途的美景所吸引而抓緊时间多拍几張相片,就是想努力从脑海挖出一些事先预備想看的东西,回家后整理相片才感觉实在没法一次过领受神山的神韵.



结果,什么都没如预期,就胡里胡塗上山又下山.希望下次再来领会他的神话与传说,下次再来迎接他的第一轮日出.....


算算这次登山感受,是非常不錯的,有一队开心互济的团员,有細心的队長,很称职的响導和挑夫,住宿食物也不坏,天气也合適,也印证了自己要做的还是"能"的.

这次,当然不能如最新一期"旅行家"杂誌(今145期有好几篇爬山專题文章,图文并茂值得買一本看看)说是一种登峰造極之举,当然这也不是琦哥所有的理想终極!


《印象一》自私的登山客留下的垃圾(当然不是我们这位美团友啦) ,就是破坏美丽的神山!

《印象二》有照这三句话(只是不好刻错字) 做不止神山可以万古长青,地球也有救了!

據说KKPark最近是由华人来管理

登山费是贵了,食物和服务都不错呀

大家看了这一期的文章图片,琦哥贴出的相关照片就不是献丑了



之二
唸中学时很想参加童軍生活,结果某些原因从来没实现,所以大儿子及女儿在中学时琦哥很鼓励他们参加,这算不算是補償?还是为他们儲本.大儿子最近工作很忙,連運动的时间都少了(好像都没有),身材明显变胖了,宝珠说他早前还能和同事去爬茅草山,这只是以前做童子軍儲蓄下来的本銭(体能)而已,要有健康身体才可以做想要做的事,運动是最佳的"愿望"催化劑!



我不希望他们大富大贵后多多烦恼,只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做有用的人中人!
13-07-09傍晚,琦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