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情迷"捷兔会"

你问琦哥,今年最值得的行动是什么?
我说是行山!
你问琦哥,行山为什么?
我说,行山找健康.
我说找到身心健康,找到快乐,找到同好新朋友!
就像我参加的"星期天(猪朋狗友)捷兔会"所提昌,

花銭去看病,不如花时来走山.

走山+快乐=身心健康....++


这个星期天是我们第十组办大食会,宴请其他九组会友及同来参加走山的宾客,今天参加的人數不少,过程请看细蛋的报告.



(想再拍,对不起相机没电了)
29-12-09晚琦哥记

6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好热闹,琦哥的生活真充实啊。。

琦哥与宝珠 说...

李逸迷伉儷

动动身体好,
走走不会老,
看开没烦恼,
笑笑一切都好,
总之有希望身心就不老!

chokai 说...

多运动,身体好~~
有机会一定上去 joint run~~

alicia 说...

琦哥,好久没来看你了,今天一来就被你的情迷捷兔会而吸引了,哈哈哈哈!有个问题,你爬山如何能拍得了这么多的照片啊?我们的捷兔会最近也搞了几项活动,我都还没时间把这些活动给写出来呢!你们捷兔会的部落格做的真好呀!看见你的照片就开心了,不知哪天能够参加你们的行山活动!

琦哥与宝珠 说...

alicia,
琦哥就是故意写得很煽情的标题,吸引妳这位爬山客从面子书堆回来!哈.
那天拿了DSLR入山,琦哥为了照顾这个小老婆,走得很小心怕它受伤怕它淋水伤风.所以那天几乎走最后几名出山来,以前拍照片是用手机的.
我们星期天猪朋狗友捷兔会很欢迎新朋友参加,並且好像是唯一不収会费的一个捷兔会,每个星期天傍晚五时开跑,地奌可参考SH4会讯.每个星期都有新朋友参加,欢迎妳和朋友来参加!

YS,
非常欢迎来参与这健康的活动!

欢欢 说...

如果,我爸爸妈妈也有你们过得那么充实,悠闲的生活就好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