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010年不一样的跨年倒數

恭賀母校尊孔独中顶樓学生活动中心成功落成,和跨年倒數在31日晚一起举行,学校请董事长主持蓋顶切烧猪仪式.午夜十二时正董事長和校長,副董事長们及一群老师,联合我们家协合唱团团员和谢老师及部份家長,一起为美好的2010年新年前倒數....
12奌正在天台看到四面八方都燃放烟花,虽然都很美丽,不过还是比不上学校自已放的!
倒數前后,董事長们老师及合唱团几个团员都唱歌助兴,美妙歌声由琦哥借出的音响器材播出,一时多我和宝珠先回家后,他们还在继续高唱.....

       


04-01-10晚,琦哥追记

3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琦哥,很有意义的倒数节目。。可惜只看到宝珠大姐唱歌的照片,未能听到她的歌声,一定很有功力的。。哈。。我和我的宝珠也是爱唱歌的kaki。。特别是合唱的。。

琦哥,有一些音响上的问题想请交你,不知道方便吗?

其实是我的amplifier输出的频率,我的电脑读不到,所以我不能record我的黑胶唱片的歌曲化成电脑格式的音频。。很苦恼。。哈。。

所以我只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就是直接用麦挂在我的speaker录制。。音质很差,不过聊胜于无。。

希望你能帮到我。。麻烦您了。。

我的msn

tye_peter@hotmail.com

琦哥与宝珠 说...

李逸迷
对不起,較忙迟回覆了.
我知道你収藏了好多珍贵黑胶唱片,拿来唱是比較麻烦的.最好的重播方法当然是翻录在CD或MP3等数码光片內.
方法有多种,1,直接从扩音机的前级Rec out輸出,输入CD刻录机.这种方法音质美可是CD Recorder近来少见了.
2,也是从扩音机前级輸出讯号到电脑的AV in,前题是电脑有两个红白色的叫RCA接孔或mini plug孔,然後录放在nero或window的CD 或MP3等软件内,焼成光片.
3,也可以将扩音机的前级讯号(黑胶片声音)直接插入數码录音筆的立体声mini plug内,录好声后才由电脑做成Cd等.
4,比較古老方法是先录在高级卡帶机内.然后做成CD.
还有一个大问题是录前黑胶片拿去水洗,半干前播放就可減少炒花生声,这是偏方.最好是用真空清洁唱片机清洗,然后去靜电(用去靜电鎗)才播放唱片.
琦哥上

李逸迷 说...

谢谢琦哥的宝贵意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