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走山庆元宵

往年过年,我们福建人只是注重初九拜天公,年十五元宵节除了报上看到年青人去抛柑,或去捞生吃吃喝喝外,就没什么庆祝活动.我以为今年也是平平淡淡过这个新年最后一个节日,可是今年却不一样了....
正巧今年元宵节落在星期天,也是我们这群SH4猪朋狗友的走山並且是办大食会日子,两个"大日子"合在一块,我们早前说好各自帶了些食物,SH4出了五六箱啤酒及烧鴨等食品,给我和宝珠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怎么不一样?琦哥参加了年多的捷兔会走山,都不敢带宝珠参加,怕只怕她会走得很辛苦,下山脚会疼,又怕她手臂会给籐刺勾伤,迟迟不帶她走山,这次她執意要参加,我想离月尾去日惹行山的时间不多了,並且捷兔会有做Circle(大食会)时行山路程較短和容易些,团友看过她行走阿伯山的过程照片,一再邀请参加SH4的行山健走,又想到如果她在走到一半实在不行,我就带她退回....答应了她.
那知,琦哥实在小看她了,虽然这次走山分長短途,我们选擇走短的,並且是走最後一名,可是她虽慢也走完全程,没有偷鸡(有几个年青人半途溜走,也有些新仔走到喊救命)下山后也感到不是很辛苦,宝珠妳是可以的!(虽然琦哥给无毛罚坐冰,因为小看妳....我也心甘情愿!)
大家开心庆元宵,我们玩到9时多帶奌酒足飯飽意回家....


02-03-10午夜,琦哥记

2 条评论:

飛天草 说...

什麽是“罰坐冰”?

哇!看到那些路。。。我就覺得辛苦。。
我這個月尾有籃球比賽,所以現在每星期有3天的運動~~
hehe
體力應該還算不差~~

琦哥与宝珠 说...

捷兔会的"罰坐在冰块"上只是一种无伤大雅游戲而己,通常做错事(上下山忘了勾名,途中乱讲话,抛垃圾等,集会时台下多话不专心听等)做好事也会给叫坐冰,就好像第一次帶妳妈参加就给叫坐在冰上"鼓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