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天热好想秋?--热天走山涼

最近天气实在太炎热了,这几天巴生谷虽然局部下了几场聚(?)雨,却淋不熄地面上和空气中的热气.
人说心静自然涼,每天早上看报章上的负面新闻,几场的雨更淋不走身体上的热气,何况是使人头脑发热的怒气!
要涼快?冲多多凉,开大大的冷气也不是很管用,一出门就知道没效果的....浪费又不環保.要涼快....走入山林....上天给你免费空调,再给你健康花红!
SH4今次走新地奌--Sg.Long的后山,GM主持开跑....琦哥用手机记录....
这个星期天走山的人數比元宵節那天还多,可能大家覚得新年吃大了一两圈....
只是走这座废弃花园又長又斜的柏油路到树林边,就够大部份人受....
这次的特長路程由无毛和朱腸粉set的,琦哥用2小时才走完....
SH4的人有苦不能说出口的....因为根本会苦过回甘....
路况还好,只是長了些嘛....这只金钢"炸死"的....
看到美眉穿的那件是怡保华教斗士胡万鐸先生今年75大寿纪念走的T恤!?(听说他走山走了40多年没偷懒,我要学他!)
越走越涼快的原因.....流水淙淙....心情特别开朗....

12-03-10晚,琦哥補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