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愛我百灵"歌乐晚宴记(一)

团员们近三四个月練習合唱歌曲,独唱的和唱卡拉OK的团员也各自苦練,星期三的小组合唱也練到午夜十一时,成果终于在星期天的36周年"愛我百灵"歌乐晚宴上,完美的呈献给近七百位支持和愛護百灵的朋友,还有不错的餐宴酒席,歌唱节目中还有华乐排舞中西乐合奏等等可说十分丰富....近十一奌钟才结束,辛苦了琦哥又要拍照,又要控录影机,又要安排音响,比那只多手的"阿保罗"更忙,全场都没吃一口菜....

往年多数在天后宫,今年換来精武体育馆举行
剪彩前的卡拉OK时光,由刘爸爸刘友来(右上)先开咪唱《敢问路在何方》,刘福祥(中)唱《高原红》,曼丽唱《梅花梦》
师母蔡肖玲唱《牧人》,王合通陈秀宝夫妇唱《为了谁》
会長也是今次大会主席饒集文敬词
今屆鸣锣人由严廷光大公子担任(捐5千大元)
高朋滿座,知音也不少
大合唱
混声四部大合唱1,青春舞曲 2,花 3,去到那百合盛开处
陈金凤独唱《我家在日喀则》,钢琴伴奏是李伟贤
刘来成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李秀娟唱《不唱山歌心不爽》
唐育生唐慧敏父女二胡钢琴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
副指导陈启英指揮小组合唱 1,赏月舞 2,星星索 3,青藏高原
(上)李玉方老师指揮夫妻档组合唱《 金婚颂 》《星月交輝》
(下)女声小组唱《我家在那里》
男女声小组合唱 《橄欖樹》和《青梦湖》
无伴奏合唱  1,半个月亮爬起来  2,美丽草原我的家
联合巴生福建会馆和嘉应会馆齐唱《不了情》和《夜来香》

还有其他精彩照片,等琦哥剪好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5周年汇报演唱会和百灵歌宴DVD,再一一贴上....

04-08-10夜,宝珠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