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我们为得奬博客喝釆@博客祭

我们参加过不少团体性的活动,开始时还不深入核心感到"很快乐",时间久了发现内部浮出人事或权力或利益的问题,个人的热诚受不到赞尝,就像宝珠说得好:太投入后热脸贴上了冷屁股,慢慢的意興闌珊就想退出那圈子--热枕的心也冷了.这只是太热血的琦哥宝珠在某些团体做了些吃力不討好事情,有感而发,和这次北上梹城参于博客祭的活动没关系.

记得年轻时琦哥就是喜欢比自己年長的人作朋友,很想从他们身上学奌东西什么的,只要他们不倚老賣老吹嘘想当年怎样怎样威风,我们就选擇性吸取了他们的经验和优奌,可是年纪大了后发现这套不管用了,吸取的養份只可以做世界歷史遗産,年轻人的知识技术可以多管道得到,我们反而又要向年轻人学习了.

这次的大马中文部落格参赛者年齡層还是年轻人居多,青少年也不少,得奬者的名单中很驚奇有更小年级的那只"肖麻雀"!琦哥不说后生可畏,只是赞美她的努力和一定有关心孩子的家長在背后鼓励与支持,也看到中文在马来西这个多种族主义国家吾道不弧.看了她的博文觉得虽然不是用正统文法写成的这种e时代的文章也无伤大雅,琦哥反覚得很有趣呢--不是我们要追上时代,有时我们也应换换口味--有奌为我们写的不标准中文文法脫罪啦!

这篇感文写的迟,因为忙着其他活动的準備,只能选择性看其他入圍和得奬者的博文,当晚很高兴我们有出席颁奬礼顺便沾了年经人的喜悦和光荣,也见到一些似曾相識又从未见过面的博友,琦哥和宝珠感到自已好像同一份子,心比年龄更轻了!同时也很赞尝出力受气的主办委员和一群不(想)出名的博客,共同努力不懈办好种也算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听说今年出席人数比往年少,希望明年博文会更好参加人数会更多--我们也一定会再参加!

当晚的盛况琦哥以镜头代筆(写得比我们好的在此):
  
 
当晚光华日报就报导了此盛会

6-10-10午琦哥与宝珠

3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未能和您两位前辈聚会,是我的遗憾啊,希望下次能成事哪~

琦哥写博的精神和毅力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Unknown 说...

好开心可以看到你们咯~希望这次旅途不会很闷。

Jeffrey04 说...

可惜时间timing整个大碰撞,不然当晚就能跟两位上槟城了,呵~

两位是很多人的偶像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