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给人"快乐",自己也沾上一奌香气

整个星期琦哥和宝珠姐相敬如"冰",平时的痴痴缠的镜头没了(原因都是在中国合唱比赛的错....)这时可以给琦哥清静去处理那一大堆几个活动所拍的照片,还有在番禺的录影帶.前天在邵氏广场仁生剧场摄录的"心的付出"慈善演唱会实况,用两晚的时间剪接配字幕,自己也覚得相当满意的一次拍摄和制作,感到一次比一次有进步,老怀安慰!?

 金鱼村的菩提禅刹经历20年左右,为被遗弃儿童和孤老有一个温馨的家,
发展如此之完美,义工和社会大众的善心功不可沒,
可惜面臨拆遷的命运(JKR屋旁正修大路)


最近迷上摄录(不是短片)演唱会的画面,可能是看到本地一些团体请人摄录表演的画面惨不忍睹,不是画面跳来跳去的剪接,就是词不达意的画面例如男声在唱拍着女声的镜头....这多数拍摄的傢伙不作功课或不了解歌词等毛病,这就是自身的知识修养!
以上都是一些牢骚话,今天要记的是:将制作好的DVD还有相片特地送去菩提之家给那位美丽善心的女居士(那儿的义工),因为在演唱会当晚要求琦哥送给她我拍的照片.看到她满心欢喜的接收连声的多谢,琦哥感到赠人玫瑰,自己也沾上香气!给那些孩子看到当晚的表演中有拍到他们的样子在影片中的快乐,琦哥含笑的去行山健身了,....好些日子没和大自然见面了!
.....晚上,因白天的香气影响琦哥将和宝珠姐一个星期建立的冰山,破开了.....


26-10-10晚,琦哥

2 条评论:

*飞天草* 说...

我在臺灣也聽説了這場冰雹事件哦~~~!

凡夫俗子 说...

我来也!

还记得我吗?看你们两个这么恩爱,偶尔冷战一下也不失为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哈哈!

预告:下来我会写一篇介绍你们的博文,记得浏览我的部落格哦,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