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还我錢来!


团员努力,筹得巨款,哼哈代领,陸老见证
 
零八年,百灵艺术协会全体合唱团团员共同努力,搞了一个以陈启英副指导为首的慈善性质筹款演唱会女高音陈启英演唱会】,受益团体为林连玉纪念館建设基金会,琦哥记得当年社会大众十分支持百灵艺术协会这个举动,捐款和買票观赏演唱会主要是看在林连玉先生生前为华教偉大的牺牲,一个纪念馆筹画多年还没建成,不是还没建成而是地奌在那里,大家都不知道.那一次筹款演唱会空前成功,筹了近百千,扣了租场地灯光音响录影飲食外,捐了七万大元给基金会,希望纪念館能早日建成!
当年接受捐款的林连玉基金会主席就是那位琦哥嘴里常说的那个啍哈将軍,即我母校前董事长,现董腫头目给学生打得流鼻血的那片叶的糜下,排行第一很会算计的邹姓大将也!
若干年后,这位将軍下台了,别人接手继续努力....可是这位哼哈大將却反目无情的联合吡叻汉奸社岑姓头目一起破坏林连玉基金会,一个像上回指新纪元学院账目不清一样说三道四,一个竞然说基金会是非法组织,看了这几天此新闻报导琦哥不尽搖头叹息,华社有这么一群败家子!
当年这个傢伙坐正时不说非法收款,我们的七十千袋袋平安了这么久,如果现在他说基金会是不合法,那赶快还我錢来,以免我们大家捐的血汗錢,早已经可能在那年代没记在账目中,给吃掉了不知所踪了!

06-12-10晚,琦哥(删除号的字句7日经宝珠姐纠正)

1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不是靠正途赚回来的钱,怎样也花也不会心安理得..

如此奸人,必有报应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