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台湾我们来了

月十六日上午七时左右,我们兵分三路到亚航廉价机场,直飞台湾桃园机场到台北赴惠心台湾师大毕业典礼,並且来一次亲情之旅,说是台北离KL只是四小时多路程,可是提早到机场搞定手续寄行李过海关登机起飞,然后到达目的地过海关拿行李出闸也近下午三奌钟,前后花费八个小时左右!
果有陸路通台北,又是乘中国的350时速高铁,肯定用少过五小时的时间到目的地....梦想(傍晚小儿子问他老爸梦想是什么,琦哥说了一大堆活,想起来这件事这才是梦想,哈哈)!不可能在我有生之年成事,不过将来大環境许可工艺提升技术,真有一天从吉隆坡乘火车北上泰国寮国至福建省,放下老母亲在乡下住住(九月她老人家又要回梓了),然后入台湾海峽隧道直达台北看花去....梦想?....发梦!可能那天在台北我们会庆祝结婚150週年!
话少说,回到台北,这次惠心安排我们在台北落脚处住了六晚的地方,名字叫"秘密花園"在近师大附近的日租公寓房间(不是飯店也不是宾馆,也不是民宿),一个単位有四间房间,我们全租了,那里麻雀虽小什么都有,卫生还很不差呢,只是床舖软了些....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一二.
一天到达时候已晚了,只能去师大附近走走,然后做民以食為天的事,饭后去女儿大学校园夜色中转一圈,跟着回花园早睡明天早起去游玩观光.....

妹夫载妹子和她女儿到机场,小舅子汉发载我们,
大女儿的朋友载她和征志他们,兵分三路到机场


有亚航廉价机票,果然人人可飞....这次来回都準时,赞一下!


台湾我们来了!因为有女儿在....

只因宝贝在宝島

小女惠心不是训话,说说住宿问题和明天行程






今晚惠心安排了去这间叫"希臘左巴"的吃希臘餐


听说老板是"做"音乐的,饭菜有奌文化味道


文化气息从牆头写些草书就行了


亲情聚餐比食物好不好吃更重要


地中海式的食物多数糊糊的,琦哥"还可以接受道",
不过这支啤酒就接受唔到啦(小到到喉不到肺)





有文化的厕所都没有一奌厕所味道(大家不知可否认同此名句,认同的用撕书本抹....)
KL人想到什么



这个角落有中华文化气息,顾客用来塗鴉?

顾客在画册中写写东西画些爱台湾的画,这位留画的仁兄可是师大副校長呢!


这位是隨便和的左巴老板?





30-06-11晚,琦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