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出发与感想@新西兰自驾游

从本月三日晚上出发到十九日凌晨两奌钟回到LCCT,十五天四千公里的新西兰自驾游终于結束了,回到自已的可愛家园,外国的月亮的確比较大又亮,不过怎样说自家旧床铺还是睡上去比较香....
女儿问好不好玩?琦哥说"一半一半啦",为何如此说呢,您想想一个十人小团体,个个都有一把年纪(除了一位靚姑例外),生活习惯食物口味爱好等都不尽同,共同生活十四五天什么好脾气都会起变化,琦哥活了半世紀見怪不怪,不想指名道姓说太多.
另一半当然是滿意整个行程美景处处,尤其处南半球的新西兰正值春尾百花齊放,给这个愛花的琦哥目不暇給,单是拍摄花卉就用了不少记忆体,还有清洁安全的環境,清新的空气,使人流连忘返....
琦哥文笔不行,只能用照片说出一二,今天放的是出发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照片,时间全耗在行程上....
亚航说得对因为廉价我们才能去地球这么南边的国家旅游

新西兰的海关人员很和气有礼貌,可惜年纪也较大,这次可能人潮多手忙,
不小心将琦哥的电脑推倒在地上(白发那位先生),给宝珠罵也不敢还咀.

"換是美国或欧洲的,敢罵我有妳好看...."
这次亚航几準时,可是下午转內陸机Jetstar,不幸机坏,就害我们迟一天才飞去奧克兰,
(结果去少一个景奌)


天寒地凍又下雨,肚又饿,只能去找住与食


捷星害我们将重重的行李搬來搬去,回去KL有你好看料!

好彩同机的一位乘客为我们找到这间旅店过一夜,都几好睡.

机场'大的士'坐十人,有拖格拉行李,真新奇.


第一次看到有拖格的的士,的士佬有礼貌,赞!

第二天又回到机场


等飞机喝咖啡上上网

中午终于能从基督城北飞去奧克兰

机上見到雪山,虽然天气不十分好看不清,
可是你知道我们还是多兴奋吗!


我们拿到这两辆出租车,他陪我们游北島(琦哥和宝珠姐共驾这辆452号)

这是从旅店去机场沿途見到基督城遭遇地震破坏的房屋(这间是教堂)



到了奥克兰,在市区逛逛后,这群巧妇去超市買了打边爐的料,
今晚天冷吃饭煲(从KL帶来的电饭煲)爐,好好吃哟!
暫时说到此,明晚更精彩!

20-10-11晚,琦哥记

3 条评论:

飛天草~ 说...

哇~~~~~~~雪山!!!!
哇~~~~~~~~~~~~看起來就是很爽啊!!!!!!!!!

期待~~~~!!

西米 说...

羡慕咧.期待琦哥的牛国之旅

小河 说...

哇,连饭煲也带过去了,可以自己煮饭又可以打边炉,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