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省亲寻根之旅之一

三月头我们陪岳母大人及两个小姨,参加潮州会馆妇女组理事杨女士的寻根之旅,从厦门下机直奔龙岩,游永定客家土楼,到梅州吃客家菜,陪杨女士姐弟们到揭阳棉湖寻根.厦门机场厦门一景沧海大桥龙岩街景我们第一晚住这儿-闽西宾馆永定土楼的洪坑村环保电瓶游览车永定"土楼王子"--振成楼晒乾就是"梅菜"中厅也是戏台外层楼高四层水井左右各一口土墙夯土参糯米,不怕地震也不怕土匪看得出对联的第一个字吗?..."带"字!...够怪吧鱼眼看园楼我喜欢这对联:一生和幸福同行 四季与平安结伴 横披:康乐人家
奎聚楼是四方楼四方楼的内部做起生意了--卖画精美的雕饰小团照--少了老伴和岳母大人桥右的小土楼就是Mini土楼--如升楼小桥,流水,番鸭,人家放学了,回家!照例要看看水井的....如"米"一"升"小土楼一眼看完的mini楼前有流水后有山,风水好.河水水质还算清澈Bye Bye土楼!...路旁红花树是桃花虎豹别墅前景"......."李鹏题字胡文虎展览室听介绍胡氏家族光荣碑姓胡的人会文也会武!在梅州今晚住这儿从窗外望到的风景还不错桥对面就是酒吧一条街这桥叫(叶)剑英纪念大桥 这桥叫....?
三美和'三美'桥!梅州晚上的娱乐节目-跳舞唱歌多'滋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