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省亲寻根之旅之三

最后这两天游玩的地方除了这个海岛外,接下来的汕头市景点不多,吃的海鲜(小)龙虾餐还算可以,旅游行程表有些有写的却走不齐,总的来说团体游算是及格,不过最高兴的是岳母大人认为很值得.
奇妙的救命井,咸水不会渗入南澳岛是中国除了新疆外,用最多的风力发电机发电路旁晒的是一种可食的海草郑成功站在总兵府前招兵买马?闽粤籍的我们连姻了,不分省籍(不搞阿扁那套)!:-)
郑成功将军用过的大炮?招兵树旁的石狮是秃头的 在伟人面前凡人会变得渺小十八般武器展出历代抗战历史图文南澳岛形势立体图在中国旅游进庙是必然的 旅游那能不Shopping!没有手信回去不好见人咸鱼也能换成金!好好的在地上做日光浴吧码头旁很多卖海产的店铺捕捞海产的渔船海湾大桥 嚳石公園风景区由43座峰峦组成 第一次见到这种花卉! 远看是花,近看像包菜花 白色的最像... 大夥正在研究这车子如何滑下山,如何"stop" 我们坐缆车上顶峰 飘然亭 原来再上别有洞天 远眺汕头市 远眺A字型的大桥叫X(上部像学校的学,下部一个石字的难打字)石大桥
勇士们...排队滑下山去! 巧珠够勇! 再来一张全团福!
这桥名实在难打字 汕头市有天主教堂多座,因为以前是通商口岸,洋人多来的缘故. 海边公园闲人多明天一众团友就分手了,他们和巧珠先回国,我们和小姨巧花及岳母大人,再次回揭阳市炮台镇登岗官田村,四天省亲之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