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令我吃驚的决赛

昨晚的那场奧运羽毛球半决赛,大马硕果僅存的一哥李宗偉,以三比二力克韩国好手李炫一,昂然進入决赛,和中国的林丹爭大马史上第一块金牌!全国人民都会为他加油打氣,尤其是华人更要显示我们的"能"--不是異族说的"boleh"而已,宗偉加油!
星期天的世纪之戰引的大众议论不休,我反而为南部"鼻屎"小国(我发誓不是我说的这句话)新加坡两位乒乒女将王越古和李佳薇,三比二勇克韩国高手,星期天也是和中国女将爭金牌,也是爭取新国第一面金牌!真是讓我吃驚!
从她两人的名字看来不像土生新加坡人,可能是天将(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因为我从来看不到新加坡有什么运动人才),如果收的是天兵,我也佩服他们会收買人才为新加坡爭光,就像新加坡高等学府最会"收買"未来精英一样.
反观本地的种族化政府政策下搞的"玛拉",为了有前瞻的雪州州務大臣的一些提义,就要生要死的示威反対,就怕那10巴仙的人進来了会拿了头10名,反而不怕校譽排在10名之后,也不怕100巴仙的"畢业生"将来在社会上,没有了政府送的tongkat,不知如何去面对"米跌价"(独立).


16-08-08傍晚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