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凄风苦雨的烟花和热血沸腾的焰火

奧运閉幕式進行到45分钟时,我决定拿起相机去Putrajaya拍烟花,虽然下午就开始下起雨来,还是不小.为什么?就是对閉幕式的期望太高,看看开始有些失望,並且我也像开幕礼那晚用DVDR録了下来,剪了广告燒成DVD当礼物送给朋友.

以为西班牙的队伍选错日子了,今晚的主角是奧运烟火,不过九奌半后三大民族陸续来看"免费"烟花表演了
10奌正奌火,老天还是眼淚暗流.

15分钟后感受到大马政局骯髒?大风雨冲冲美丽的大地"还我河山美"!
人们开始散了,除非帶了"雨姐"来!

我和宝珠姐还是堅持下来,和凄风苦雨対抗!
可惜我的相机是娇生惯养的N牌D80小姐,淋水会伤风的

结果拍了15分钟就收兵了
只能看着厚厚的云層压下来,和烟花的烟"同流合污"

生不逢辰,再美也不能展示,比加拿大队遜色些.

雨打烂蕉,风吹肚懒,钟魁剑杀牛鬼蛇

25分钟后剩下的人们也作鳥獸散!

早知在家看奧运,不用冷雨淋热情
半夜重看閉幕式,不禁热血再沸腾!

半百金牌,"世界第一等",百年耻辱,昂首再向前!中华"加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