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松鶴之夜"

帶母亲和岳母大人参加昨晚在乐聖嶺天后宫举行的"松鹤之夜"大食会!正如今天星洲日报所谓,十多年来借那些耆老为他打响了星洲日报的品牌,因为出錢请自已亲人吃一餐的孝子孝女不为"孝亲敬老",只是为他报品牌作嫁衣裳.
四百多元一席寿宴,就像我们筹款宴的菜色(值280大元左右),剩余的变成一大包厂商报效的(非卖品)食品礼物拿回家了,主办当局在台上吹擂什么,音响不清应该没几个老人家听懂,连金耳朵的琦哥和一班年轻人,也没注意他们是否叫我们要传承"孝与敬".
今年的幼松细鶴支持百多桌,叫五路财神爷分些万能红包,一群二三流中国杂技队耍弄耍弄,几个不知名的歌手弹唱些歌,印象最深的是出自Astro的小蚂蚁唱歌时不忘揶揄台下星洲请来的叶董贵客说"平平安安过了一晚,什么事也没发生(当然老人家不会出手使人流鼻血,年轻的就不好说了)!"这句话应该是当晚的精华名句--赞!
甜奌还没来,母亲就叫我们打道回府,不知这种气氛她喜不喜欢?琦哥就不想支持这种有名无意思的大食会,三桌共千余元明年可以吃的更温馨!















02-02-09午,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