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开个玩笑---希望不要介意




在报上看到孩子很精灵活泼可爱,父母亲想不到为孩子取什么名好,在这电讯发达的时代,竟然不找他们的長輩代孩子取个有意义的好名,却在Facebook徵求他人代为伤脑筋,不知他两夫妻是对中文一窍不通(不会吧),还是对姓名学似懂非懂怕按錯名,不然就是搏出位新闻?


既然有50个以上无聊的人代为出主意,无聊的琦哥也努力替他们想了个好名,就叫"潘两",英文名叫Pua 2 Pua--很合电脑网络时代的名字,好过按什么澤民(江主席也下了台,英文Benjamin也太普通了), 惠民(益不到自己)纳米(nano时兴却渺小)......


还是听琦哥的罢.不是传统的土名,不一定是指财富(也暗示),也可以说地位功名.....考虑考虑!
03-05-09晚,琦哥开个玩笑,希望潘先生会笑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