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两則《失望》的事件

星期天去巴生路四条半石巴刹开档,明知五一假期中不会有什么好生意,还是载了不少货去,因为同巴刹内有一位卖发糕叫阿纸的老傢伙,每星期都跟我们刈货卖,或多或少都能拿上一两百元豆签面线.
开了档后,走去他档口想问问缺什么货,今天竟然不开档,休息去吃风?隔壁冲茶的老板说"老嘢早前给摩多友打搶,头壳给砍了一刀,两天没来开档了",琦哥听到都打"冷戰"---又是一单掠夺銭财又伤人的事件,还是琦哥认识的人!
这几天来报上说警方出动抓飊车党,有什么成績看不到?那一天罪案还是发生,我们还是对警方失望!
* * * *
本月中,琦哥去KK爬神山回来后,将和宝珠又再陪岳母大人回中国旅游探亲,这次打算游福建厦门武夷山福州泉州后,又回潮州揭阳乡下一转.几天前检查国际護照,发觉只剩下不足七个月时间,就算出发时间够回程就不足六个月,恐怕会在过海关时出状况,並且又在敏感的AH1N1流感时期.
选了今早和宝珠去D'sara移民厅做新护照,在楼下拍了照片,上楼往55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專用26号櫃台拿号码,以为可以在两个小时搞掟,在想的好美中等呀等,一个钟过去,再半个小时过去,怎么号码牌的号码没动过,宝珠去counter打听才知电脑Breakdown,不怪呼那些官员有的在裡面谈天说地,一时又不见人在櫃台辨公,宝珠还以为他们是时间去喝早茶呢!可恶的竟然不告之苦候的民众.
十二奌半去吃肯德基炸鸡歺,一奌多回来电脑还是不肯复工,那女官员介绍我们去加影移民厅或旺沙马誅移民厅,说可能那儿电脑没事今天就可能做到新护照.我们只好惺惺然回家,改天再见了---山穷水远去加影流古律做护照,今天不一定做到呢,我们才不笨!
这么重要这么大的国家机构的电脑系统,竟然像楼下拍护照相的老板说的电脑系统时常坏.上星期大儿子就在这儿电脑系统出问题时,早早趕去加影做.相館老板没生意做气坏他不要紧,电脑出问题整个移民局工作就停顿,不能也不想用手写来操作,简直就是浪费大众的时间金銭.
我们対这个国家行政管理系统,真的大失所望.


04-05-09下午,肚懒的琦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