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WooHoo!宝珠你好嘢.

宝珠从阿伯山屎池入口处上山,由第一站开始,用不急不徐的脚步,再上第二站第三站....好料(琦哥暗暗驚奇了)!....第四站走到第六站琦哥不止驚奇还佩服她的毅力,用了2小时零10分,比琦哥第一次走一个圈只慢了15分钟,"老婆黎好嘢",赞!

印尼日惹行琦哥放心了,明年三上神山,一定有妳份(琦哥答应在妳左右),只要再努力勤走.....

15-01-10晚,琦哥

6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很替琦哥和宝珠姐高兴,爱这种健康爬山的运动。。

但是我常听人家说,上了年纪的,漆盖的胶质逐渐减少,而下山时会带给漆盖的撞击更大,对此也造成漆盖更大的伤害,所以是比较不适合爬山这种运动。

不知道我是否道听途说,孤陋寡闻,希望琦哥纠正。。

得知宝珠姐体力进步了,我也替琦哥高兴。。

匿名 说...

看见你们的生活
让我觉得

真的是不老的希望 !

=D

小河 说...

宝珠姐,加油啦!把高山都踩在你脚下吧!

琦哥与宝珠 说...

李逸迷
这真是个不能"两全其美"的好问题呀,有人说好有人说坏.不过膝盖已经有伤的,最好不做上下斜度太大的动作如上下楼梯,行山,跑步等,平地健走勤力就好了.下斜坡最重要身体重心不要太前,意思说后脚不要太快提起,平衡身体后前脚膝盖的冲击就不会太重,还有膝盖長久不活动也不好.
琦哥的左膝盖也有些老问题,因为長期驾手牙的4W车,踩重离合器的缘故.不过行山近两年反而好多了,平时走山我们都有包护膝套.
做運动最好自身量力而行!

宝珠姐前天的表现,琦哥也有些赞,没什喘大气.可能怕两人的距离越来越大,她怕跟不上!?(她时常把这句话掛嘴边)

vifyn
欢迎来看我们,如果有兴趣可参加我们,身体本钱乘年轻赚!

小河
宝珠姐说只是第一小步,那敢把高山踩下,谢谢妳的添油了!

yoyo 说...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宝珠姐宝刀未老。

我也喜欢阿伯山,因为有瀑布~~(^O^)

619 说...

宝珠姐加油!神山小兒科 (^w^)On 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