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在婆羅浮图等日出@日惹行

清晨五奌多就起床,要上山丘参观印尼佛教遗跡《婆羅浮图》的团友,都準时在Manohara渡假村(酒店)大庁集合,酒店分赠每人一支老式的手电筒给大家照明,然后跟隨导游摸黑前進,琦哥还以为要走很远路程,爬很高的山丘到遗跡,原来就在渡假村的后院,不消五分钟就到闸门,两三分钟就上到第十層....
去旅游参观古跡廟宇多次,这一次是住在目的地最近,心想会不会给游客破坏宁静和環境,下塔回来发覚古遗和酒店建築物及週遭事物配合的很和谐,環境也很清洁(反而大马的景奌很多就比不上了).可能大家看到佛像心存洁念,不想也不敢有所不敬.
昨天傍晚不知是导游有意还是团友误时,来不及看美丽的婆羅浮图日落(回家后听人说落日美景勝日出),今天大家满怀希望等日出,可惜云層太厚只能看到满天朝霞,不久就天也亮了,太阳光线开始刺眼....
(有关婆羅浮图的历史,网上有太多资料和网友游记,等大家自已去发拙吧)
摸黑上宝塔
回望大地,四週一片祥和.
等待日出的人们....
破曉
漏出金光....
厚云闭日
晨光熹微
远眺默拉比火山--吐艳
佛,
佛,
佛....
....佛.
石壁浮彫--远古的故事
剪影
全景
中景
远望
远眺
再眺远
真与假
凡人
凡人二
凡人团
下凡(下塔)....吃早餐.


渡假村景色美,可惜逗留时间太短了,没时间再欣赏就去下一站....

13-04-10午,琦哥与宝珠忆记

3 条评论:

小河 说...

平时没有闲情,也没有时间看日出、日落,旅行时应该天天看,看个够本,哈哈!

琦哥与宝珠 说...

小河,
日惹非常值得去看看,不止是看日出日落风景而己!
有时间我们会再次去细看,看个够本.
最近没有到处去走走?

gRace 说...

Manohara渡假村,我真的很喜欢。走进去时给了我一种很平静的感觉。就算只是走走或者做着喝茶聊天也很好哦:D
好怀念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