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远眺Merapi火山的快乐行@日惹行

血拼过了钟,我们一团人打的赶去会场,大巴直接載我们北上经过Merapi高球场,到附近的Kaliuang(也可能是Punyon?)起跑奌时己经三奌多了,走超長途的高手两个钟头前已经开跑了.今天(27日)的路程比較長些,不过沿途景色怡人,尤其远眺好似日本富士山的Merapi活火山,看到山尖喷的云烟,琦哥开始以为是像神山的云,真是"城市佬"见识....


今天参加短途的人比昨天多....
当局贴心有備救护车应急....

认识不认识的都开心来合照,因为我们都是同路人....

望到冒烟的Merapi火山了....
经过昨日热身行,今天(宝珠)棄杖轻松走....
用几个小时跑完super long的部份团友,他们的奬励品是一件别緻的戰衣....羡慕呀!
终奌站也认识了一些当地参加走山的印尼朋友,要求送照片给他们....
七时左右告别美丽的夕阳红回到会场吃餐,有不少团友还没出山来....

本来第三天上午还有一个Fun Walk,可惜Airasia当天早上和傍晚的班机不够人數,早两天通知我们提早到早上一起回KL,打乱了我们的节目旅游安排(真是X妈的),好彩这次过得开心,玩的开心,也算了吧.

06-04-10晚,琦哥与宝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