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地球一小时"外一章

今年,我们还是响应WWF的"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很早就决定出外参于这个愛地球又環保的举动.
心大心小的不知该去那儿,结果还是选了空气比较清洁的冷岳山,去看看吉隆坡到底有多少建筑物响应这个有义意的活动,另一半理由也是讓生病中的宝珠姐活动一下经骨....
可惜吉隆坡市区除了两个地标建筑物外,看不出灯火暗多少....

夜郎自大!!!
準準一个小时两个地标就亮回灯,KL塔和双峰塔没有加时关灯(aku 有的是电!)

九时半后人潮漸散去,留下一堆堆垃圾,够力!
这次去的风景綫是在冷岳山Ampang Saujana,九时半宝珠还想留下来溜达,琦哥对这种异族人士佔多数的地方,又有一大群摩哆異客在那儿活动,生怕"小老婆"会给人搶去,快快拉大老婆回家....家里还是安全些,不是吗!?

第二天的报纸有以上的新闻,不是琦哥有生神仙的power也不是有第六感,只是对当局说去年全国罪案少了很多,有怀疑是"得个广"而己!我还是小心为上....

28-03-11晚,琦哥

1 条评论:

小河 说...

宝珠姐几时动手术?不要太担心,对医生要有信心哦。祝您早日康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