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试试"有机排石"@宝珠抗石记

【很多曾患上胆结石的朋友(或他们的亲友)知道宝珠患病后,都很热心介绍曾医治过的医生医院给我们,又有些知道宝珠暂时不能施手术更是劝说不好开刀割除胆囊,试试改用镭射爆石,以免将来没胆除油排毒後患無窮,一些人还介绍一些医胆结石的徧方如喝什么排石草汁,吃某某排石果之类,一时之间弄到我们不知何去何從....,不过我们内心还是很多谢有好多关心宝珠健康的亲友.】

宝珠首先还是试试妹子玉梅提义,用旅美台湾雷久南博士的生机療法,很多人都知道也试过有効的喝平果汁六天,第六天下午断食,傍晚六奌吃半匙瀉盐加温水,八奌再吃一次,晚上十奌喝125ml橄欖油和125ml的柠檬汁,第二天等大便,迎接排出的"宝石"!

  
雷久南博士的生机療法

全套生机療法果汁约二百多令吉


喝了一个星期的果汁,昨晚又喝了难以下嚥的有机橄欖油后,今早宝珠终于"老伴大石"排了两次,約30粒的似石又不像石,又像和了油的粉团....希望多两天去扫描看看胆囊内的宝石会失踪,那就谢天谢地!

第一次排出的"石",时间一久颜色就深些


第二次再排出更多的小奌的"石"

下午,看到宝珠精神比较好了,琦哥也放心....

 31-03-11傍晚,琦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