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我参于了家协合唱团的新交流会

上一回(4月尾)家协合唱团在大同华小的合唱交流会,我没有参加.那时刚开刀割除胆囊不久身体还是相当虚弱,伤口内部感覚还没有"埋口"上楼梯有些痛,琦哥不赞成我去唱,只好听他的话等看录影片,那里知道他早一天偷偷又去買了一架新相机不给我知道,又没摸熟内部性能操作就录下交流会演出,结果录出的影像是清了很多,可是声音录音方式却和电脑的软件不相容,搞了大半个月寢食不安还做不出DVD交差.

星期三家协合唱团又有一个和马叔叔(马瑞权老师,添南小时候参加精武儿童合唱团指导)指挥的循人校友会合唱团与海韵合唱团,及黄桂兰老师指挥的雪隆海南会馆妇女团合唱团,四团在陸佑路中国华小举行一个合唱交流会.

在一个半小时内大家呈献了多首好歌,我们也拿出平时勤練的几首歌作交流,会后听琦哥在录影时鋻听说这次唱得比较保守,意思是不够放,一两首还唱得不十分好.可能因为钢琴伴奏丽芬臨时有事不在和新的伴奏配合不够默契,当晚又下大雨(像上回的风雨同唱在林明就不妙了)又响雷可能影响声音吧,不过要等老师来决定评估我们唱得如何.

下面这段录影是我团唱的几首歌,大家听听看如何?


21-05-11,宝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