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百灵艺术协会选出新理事

参加百灵艺术协会合唱团都好些年头了,除了初初两年我们会员籍还不到时限投选和被选外,几次改选我们都被选中担任一些聀位,团员们都肯定我们为会贡献的热诚.

可惜自从发生《部落客感言》事件,琦哥对当时的高層对待那件事情的曖昧态度有些不爽(到今日为止还没有给个好结论),渐渐对合唱团有些意興闌珊,当然重要事件还是回去帮手,必竟合唱团没几个团员比琦哥年轻有活力能无私为会做事.

不过这次的改选琦哥没有选上"一官半聀",是不是很奇怪的事吗?宝珠的分析说"你最近时常爬山没来上课,大家不选你了....",琦哥的分析是"内部有小圈圈要排斥异己爭上位,我是江中顶心大石头,不选我是会的损失而己.大家不見水喉漏水龙头没人换,原子灯不亮黑了几个月,电脑放那儿生虫,厕所门坏水箱又坏,会所漏水又生白蚁谁热心去理?财政赤字谁去找人赞助填补,制服找谁报効?.........虽然这不关唱歌的事,这次我乐得清幽了!妳看这次改选四十多个团员竞然有三十多个提名想进理事会,很多已经没来唱的团员也不是给某队人马叫来卡位爭位,明眼的人一看就知什么事...."
这次这么激烈的选举,会员们最终还是选出一队"能出錢出力,不想会務不振,不想歌唱水準下滑的理事"(当然不是全部人),这是琦哥与宝珠有奌辛慰的事.


新屆理事宣誓

前排中间是蝉联的会長饒集文

 
名单出爐了

报纸的新闻
 28-05-11晚,琦哥与宝珠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