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不干我的事的事

本来是叫《无题》,其实是有奌小问题.
"事不关已,己不劳心",这句话很久以前听前輩说的,跟华人传統怕事怕麻烦的一句话"明哲保身"很相似,不过下面这则新闻登出来,琦哥又有些意見(老吔,不怕得罪人吗!?)....
琦哥很久没去阿伯山行山了,那儿近来可好吗,那儿很多人来吗,那儿的"路"还是很堅硬吗,那光秃秃的路中间的"河流"越来越深吗,那儿最近没有再发生行山失踪的"好"新闻吗?那儿的自然生態已经变差了吗?

山上种些花草,放些健身器材还可以,生火煮食搞到象太子园大炒就免了吧,(替阿伯山或叫saga山叫惨)建屋发展太快,必竟靠近吉隆坡可健身的雨林越来越少!
.........
亲愛的YB李小姐,做好事是好事,做好事要考慮是否变傻事,给"阿伯"自然長寿吧,人们蜂拥来行山已经踩到阿伯腰酸背疼,还要筑石圍池養鱼为口福,锄地建级为行山"方便",更要在山顶举火做饭菜这么离谱!?
想清楚才做吧,安邦区很多民生问题要先去解决,民联的拨款有很多咩?

06-05-11晚,琦哥不是自认清高,只是地硬走到脚痛了发出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