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我们要來了@新西兰自驾游


名贵的手写版詳细行程表
筹備了好一段日子的纽西兰自驾游就要开始了,一团十个人将会从吉隆坡直飞纽西兰南島的基督城,然后再飞去奧克蘭拿车子从北向南游玩,过海到南島游西岸转回东岸,经基督城回国.参考今年旅游展的一些行程后,算算还是自已安排较便宜和行程比较有弹性,在此先要多谢这次的队長即指导老师陈啓英的先生益华,全程的景奌由他先安排,酒店住宿租车路程一手包!希望全程我们会玩得忘形....还有要谢谢博友古克石,从他的纽西兰精彩之旅发现好玩的景奌,我们偷师了.琦哥和宝珠姐这次分别带了相机拍全程,新西兰美景逃不掉了....还買了一架14吋新手提,除了可以和家人skype外,有时间美景给大家先睹为快!




有中文景奌介绍的纽西兰地圖,
有星星的是这次我们游玩的重奌(和住宿地)



3-10-2011,琦哥

2 条评论:

Candy 说...

你好,想请问你们带电饭煲入境有问题吗?还有,你们透过MSL安排的行程是多少钱?我会在11月到南岛,自驾12天。谢谢!

琦哥与宝珠 说...

最近忙fb沒开blog,抱歉.
有关电煲入镜NZ,我们当时寄倉的,沒什么问题.
行程费用约RM6000每人,沒坐直升机(天气不好省了钱),很多餐晚上自己煮...
祝你旅途愉快,回来希望看到你旅程上不一样的美景.
或者连络我们的fb
20-9-201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