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人生感想:做人该如是


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別人比,因為你無法知道別人的人生經歷。沒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人生長路,目的地
雖然由不得我們選擇,至少在每個路口,該往哪走,還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斷。學會承受,學會微笑,把淚咽下,把苦吞下,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告訴自己,摔倒也要爬起,必須堅強。
文:CCTV中文

圖:琦哥 
 
31-8-2014,琦哥与宝珠

1 条评论:

wahgozai 说...

琦哥这一番话,说到我心里头去。我相信,如果没有行动,就只剩下感动了。让我好好参透,给我一点时间。作为琦哥的一条粉丝,如果永远只是当个观众,我会不甘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