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徒步K2 Bc》先说我的感想

我开始对人说去走巴基斯坦的K2大本营,大家几乎都说会不会太危险!?只有宝珠姐很有信心支持我,可能她对领队woo女士有信心...
大家却沒说巴国是一个贫穷,发展落后的保守的伊斯兰国度.反而都认为邻居阿富汗是塔利班恐怖分子的溫床,Osama葬生之处的地方,不值得去.
还有些人认为境内部落纷爭不息,穆斯林间内訌爭乱...

可是都沒有改变我的决心,22天辛苦走完全程,看看我拍的这些照片,就知道我的想法是对的--当然沒遇上恐怖份子,巴基斯坦人大多數很热情好客,高山峻峭冰川宽广奇特,风景秀丽...




还有一些照片在此

14-8-2014午后,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