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为健康,为了明年能够爬上神山!

中午带征志去刘蝶广场拿手提电脑,昨天选来选去最终还是选了14寸蓝色外壳的Dell,给他带去星洲上大学用.今天给錢取货後,本来想带他去"阿伯山"登山运动运动,看他有些感冒的样子,又约了同学買东西,也就放他一马.
上个星期登了"阿伯山",回来几天感觉都很好,双腿没有之前想像中会酸痛,鼓起我很大的信心,决定从今天开始一个星期两次,风雨(下小小的)不改,努力練习以期明年能够登上沙巴神山! 今天可能走得太急,没登上lever 2就喘气了,後来放慢脚步並且欣赏路旁树木野草,爬爬停停终於还是登上lever 3.吸饱了清新负离子空气,下山和阿发会面,约好礼拜六再来.
登山口贴有上山规则及清晰的路线图过了小溪就开始登高了,登山委员会做得很不错
山上还有个小湖(不知有没有生鱼?)树木非常茂盛,此地属于Taman Hutan Selangor有几段的山坡非常陡峭,不过还好有绳索可拉 路旁有像蛇似的古怪的攀藤有些路段就比较平坦好走虽然平坦不过要注意树根栏路


回家後跟宝珠谈起登山过程,她说印尼女佣今天渡假回来了,等征志上学了她就可以陪我一起登山找健康!

02-07-08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