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这个七月活动多

月头的筹款活动开始后,上个星期去新加坡回来,这个星期有两个活动:星期五至礼拜天本年度的Malaysia AV Show音响影视大展又开始了,今年跟往年一样在武吉敏登的JW Marriot酒店举行,今年行情这么坏,不知可有什么贵东西会展出,成交的成绩不知会如何?希望同好还多多去参观,引起購買慾琦哥才有生意做!(不得不市侩些)

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去年二周年的汇报演唱会,主题是"深情的爱"观赏的嘉宾相当多,都说進步了不少!

第二个活动是本星期六下午三奌钟,我们参加了三年的《尊孔独中家教协会唱团》庆祝成立三周年汇报演唱会,今年的主题是"生活是这样美好",演出地奌是在尊孔独中六楼音乐室,我们的指导指揮是谢润权老師,钢琴伴奏是李丽芬.节目表已经出爐了,共有十一个精彩项目有合唱,男女独唱,男女声小组,到时欢迎公众朋友来观赏--免费的, 我也会现场摄录video,演唱会后可品赏茶奌和琦哥调的红酒punch.
去年在关丹心芝花渡假村的交流会演出去年在加影参加"欢乐之声"的演出今年春节在尊孔独中礼堂唱新年歌!在南大校友会礼堂(共三团)举行美好的交流会

月底的节目是:我俩将会和两个千金乘Air Asia去Langkawi渡假!

22-07-08琦哥宝珠晚上合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