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筹款行动开跑了

女高音陈启英小姐演唱会
为林连玉纪念馆建设基金筹款
我会为林連玉紀念館建设基金的筹款活动,开始开跑了!
之前,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赈災行动,全马华社有錢有爱心的善翁,捐了近亿灵吉给災民.不过有多少分到災民的手上,又有多少落入有心人手上,那天才知道了!我会团员共捐二千多元,连同协会再出二千多总共五千灵吉,经星洲日报转交中国四川災民,希望能为他们雪中送"暖".
最近人们又为汽油猛然起价搞得经济低迷,荷包大缩水,所以大家就推迟筹款活动.不过在已经决定了租借场地印好了票券,时间緊迫之下,我会决定活动开始了!
这次筹款的主题为:庆祝本会34周年纪念主办"女高音陈启英演唱会"为林连玉纪念館建设基金筹款.由本会女高音兼副指导陈启英小姐独挑大梁主唱,本会会長兼指揮李玉方老师及女低音陈金凤小姐作为特别嘉宾助阵.
希望关心华社华教善長人翁,支持建设林连玉纪念館早日落成,不单能为华教斗士林连玉先生的生前文物有展出场所,也能展出华社华教奮斗史料,更希望能建有一座雄偉的音乐厅或大礼堂,华社所有活动,表演能有个理想地方(不用对国家大剧院流口水,不用对冼都那高档高价高竇的西化音乐厅咬牙,更不用租用那老旧的音响灯光设備的华团会館礼堂).
作为征求主任的我,更希望今年筹款比前年32周年庆有更好成績.因为今年师出有名一来是为华教,二来有机会听副指导陈启英小姐唱多几首好听的歌,看到琦哥此文章的朋友希望能多多支持!举行这次的演唱会的地点在吉隆坡隆中华大会堂礼堂,日期在9月20日晚上8时正.

倘蒙赞助请复印表格,善款直接寄来百灵艺术协会

票价分三类:10元学生券,20元普通券和50元贵宾券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