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前輩的经验

某一次登山活动后的庆祝会,黑衣人就是阿海哥今天轮到我去Pandan Perdana巴刹摆档,隔壁档是一位叫阿海的卖猪肠粉小贩,他是一个热衷登山的资深登山客.今年头在谈天时,他已经鼓励我去参加登山運动,每次见面都告诉我登山如何如何的好,他的老婆如何没气的走了几次现在很够气了(不是長气就好了),並且健步如飞身体很好?!又说巴生谷约10个登山团体非常多好玩的活动,健身之外有时在山上有唱K跳舞喝啤酒BBQ的Party,时常有几百至千人参加,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今天我告诉他和宝珠已经登了几次山,感觉非常棒,只是头痛的事是鞋子夾到脚指头都黑青了,尤其下山时脚指衝前会更疼痛,是什么原因?还是老经验的登山客一言说得準:下山不可以双脚直下,脚面要斜斜的45度角下山就没事的.收档后,回店时上下楼一试,果然"使得".心想可能以前他也曾像我这样夾到"脚黑黑".
回家告诉宝珠这件事,她说怪不得看到有人下山走的像螃蟹啦.
这就是经验!多谢他与我分享宝贵经验.臨回时,他还给了我一个登山团的网址,可以看看他们的活动.
可怜琦哥夾到黑青充血的脚指头!

09-07-08晚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