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和捷兔会的(猪朋狗友)行山

这个星期天,是第二次参加"星期天(猪朋狗友)捷兔会SH4"的行山活动.



前个星期天下午去爬加影Sg. Jelok射击场旁的山,第一次给猪肠粉仔阿海介紹参与这个只是星期天下午的行山活动,感觉很新鮮好玩.那一次四五十人中只有琦哥是第一次参加,经自我介绍名字,住那儿,谁介绍来,为何而参与后,在非会员表格上填上名字手机号码打勾后(回来也要通知平安下山了),就跟大队走,第一次上上下下走了五六个山头,虽然很累还好跟的上大队中间回来,到了山下集合奌,我知道这种有益身心又不用多费用的運動,我想从此此"行"是欲罷不能了.



这一次是走蕉赖九条石左进Ulu Langat路不远的榴櫣山,路途不長卻很滑,可能这几天下午时常下雨,並且又是果树掉叶的季节吧,所以走的比较小心,除了路滑(其实也不算是山路,只是跟早前选路的人放在地上的纸張走,踏出来的新路),还要提防路旁两边的尖锐像亚答树的树刺,和地面的勾脚的刺藤.


今次来了五六个新人参加,主持的头头除了像上回问我一样的问题外,还问他们知道行山的规矩么?要大家行走要安静,不要乱讲话,互相看顧,不可偷採人家的水菓,垃圾不可丢只可拾下山(应该只是说说,没人拾下山吧?)等等.....


几个年轻人不耐烦说知道了,大伙就起步走上山了.不久走在我后头的一只新雀,就开始埋怨起來,讲话(乱讲话)越来越大声,又喊路斜难走很累,又对朋友说下次不来了,总之很令人讨厭,....不久在山顶分散了,我才六根清淨,享受行山大出汗的乐趣!


02-03-09晚,琦哥记.(上面的相片是星期五和朋友行阿伯山,用手机拍的照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琦哥+宝珠,您们好!很高兴发现你这个部落格。因为像您们这个年纪还有自己部落格的真难能可贵!还有还有,我也是捷兔会的成员哪!这个活动真的是很好的,希望你坚持到底!我会经常过来坐坐的!

琦哥与宝珠 说...

欢迎你来参观我们的小园地,我们只是讲讲一些生话经验,说说一奌牢骚而已.
琦哥没有正式参加捷兔会,只是很多朋友有参加各处的捷兔会,都很热心的叫我们行山健身.
我们也很高兴分享你的部落格文章圖片和生活趣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