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升级

这位顾客肯在行情谈出鳥来的时候,又不用琦哥多费口舌就出三五万元,升级他地下室的家庭影院,多谢他对我的支持及信任,当然要吩咐大伙要細心按装调校,以求百分之一百一十巴仙的成绩!


反观一些老顾客在经济差行情谈的时候,向琦哥買东西不止減價,连上门服务后车油都不给,以为我不用开销吃飯似的,最讨厌的是那些熟到烂的顾客说"你已经上岸唔自在".

如果早几年说这种话,琦哥还是笑笑算了,最近我可快刀砍掉这些臭客不少呢,没飯吃少应酬你们!

琦哥亲自出马调校,力求完美!镭射美出品,必属佳品!(广告)


等我先享受高清環繞音响的一部戲(先)


画面清过你我的眼睛所能看的,电影院都没的比!

升级法国宽银幕只要万多元(不包镜头)

看的出那个阔银幕吗?是全马才到货,第一个120吋弧形银幕!

室外酒吧喝两杯后,唱K都够胆放大声了.

不醉无归,不唱浪费琦哥的"心机"

池边晚宴唱Karaoke最happy,享受之余请电琦哥按装一套在贵府(广告又来了)

19-03-09晚,琦哥说以上的照片是给星期六来试机的朋友看的,不小心给大家看到了,如果心癢癢可以找琦哥解癮.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我是好奇宝宝。对什么都有兴趣。
几年前,我还去买了一架黑胶唱机,听了几次就放在一旁了。呵呵。

下次要请教你音响的东西。

早一天去找你喝茶。

分享blog、音响、你的人生故事。

琦哥与宝珠 说...

万撓宝:
喝茶琦哥来泡水,听歌琦哥来开机,
唱K记的帶片来,虽然店中歌千万,
享受部落加珠姐,人生趣事谈不完,
单看琦哥收藏照,可能茶乾添咖啡,
只要约定好日子,不想独访可携友.

隨时欢迎,琦哥也想听你成功的故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