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人生无常,享受当下吧

好几个月没走《哥冬拔山》了,自从改走《阿伯山》后,宝珠说后者山路上没有这么多沙砾,走起来比较安心,所以除了星期天跟SH4那班朋友到处爬比较刺激性的山外,就是走《阿伯山》了.
今午做完一些工作后,心血來潮就想回去《哥冬拨山》走走,想想只是健身練气而已,只要安全的山多走一两回,也是可以達到目的的.走的安心安全才重要,不然像上个月尾美拉华蒂水晶山,两个爬山客跌下山死掉,那才不值!和行山友谈起这件事,除了同情外,还有人说孤男寡女两人独自走山不奇怪吗?
上个星期天SH4的阿头(真不好意思,参加了4次都不知他叫袜鸡名,虽然大家都互相叫花名)说有个43岁的团友死了,下个星期为他做个纪念会,大家都说好,听说那傢伙很活跃于登山,只是好喝酒.年纪轻轻就先走了......
到了哥冬拔山山脚,望望那档生菓档,感觉怪怪的,卖的人不是以前的那个生菓婆,没跟那陌生的年轻女档主打招呼,自个上山了.走了一个圈下山,買了两块木瓜请一位SH4的行山友吃,谈起档主那女人才知道"移民"了一个多月了,心脏病死的!中年而己.
一个是壯年有運动的人,一个是早午为生计劳碌的中年女人,和两个登山跌死的医生就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人间了,琦哥不知道他们死前有什么想法,不过一样是死,不久人们就连他们朋友都会忘记了.
人生无常,还是享受当前吧!


02-04-09晚,今天有陣雨,琦哥想.

1 条评论:

*飞天草* 说...

老爸,
得空去这个论坛看看,里面很多爬山kaki在交流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535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