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在匪影处处的国度,我赞成回教断肢法!


打开报纸,听到电台新闻,或从朋友谈话中知道,大马天天有罪案发生,尤其是掠夺案,几乎那一天没有发生时就该谢天谢地,殺鸡拜拜警方多谢他们暗中保佑!
自从那次不幸遇到刀匪后,警察抓着了搶匪,去认了人都没下一步行动,琦哥已经对某方面死了心.还有看着飙车党横行,那个"华人大狗兄"说不是要抓他们而是要保护他们,真是啼笑皆非的言论!
住在我们隔壁的马来青年夜夜睡不著,怕他们的名車放在外头会失踪,还按装了CCTV录像,不过录了不清的影像又如何?有时在深夜清晨听到摩多声,都要緊張起來两头望,连最近走阿伯山都感到一些異族份子,好像怀着不良意圖想在附近有所行动. 对面屋的印裔回教徒鄰居"卡迪"说的好,抓到的匪徒真的要用回教断肢法,将他们的双手砍断,我还想要拿去喂狗!
活在匪影处处的国家,我们应该赞成回教断肢法!


27-04-09晚,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