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今早我们亲眼看到飙车党抢劫路人!

报章天天有掠夺匪抢劫路人的新闻,以前是单枪匹马或两人合作,最近更加入飙车党集体干案,大马历史已经进入无法无天的纪元,抢匪干案手法比索馬利海盜更兇残.

今晨六时十五分左右,琦哥载了幼女小草去州立华小代课上班时,车子停在燕美律金河ParkRoyal十字路口等青红灯时,突然一群十多二十辆的摩多队从左边不理红灯直冲而过,我定过神来时下意識认为是群飙车党飞车而已,说时迟那时快那队人又突然停下(在ParkRoyal酒店后面出口处),衝向两位(也可能三个)路人按在地上抢劫,场面有够危急,我们和旁边的车子赶快衝向金河广场,头也不回往市区转去州立华小.

这件事使琦哥今天的心情很鬱闷,尤其读到USJ的豪华警察局落成,阿Sir只会享受安裕,那管人民死话,更是对大马治安败坏而叹息,我们可以做什么?只能自求多福,听天由命!?
图片不是今早拍的,只是拿来指出地奌而已

11-04-09晚,琦哥记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