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我们应该有个新形象

我们参加的两个合唱团,团员T恤制服都有相当日子,穿着时间次数多,洗涤多几次,颜色就退淺了,是时候換装了.

百灵八月底出国比赛多天,团友唯一一件合唱团T恤穿几天,真不敢想像淺黄色可耐多久,乘着这个时候我提出多做一件新制服,颜色款式改变一下,可能使整个老龄化的百灵合唱团团友都年青起来.可是一说到自付,意见就多起来,没去星洲比赛的说不買,有去的有人嫌贵,有人对颜色有意见,有人对款式又持不同意见....

尊孔家协合唱团的那件,在琦哥母校百周年的时候買的,穿到现在有彩色洗到变白色,好在质量不错没变成抹地布.也是換装的时候了,看看别的(有钱或有后台)团时常換新装,新形象,多羡慕!

听琦哥说,他找到人赞助两个团的T恤制服,確定后才给大家报喜.

4/8/09,宝珠

******************************

琦哥在此插一句,学某校長的话说:歌唱的那么好,衣服穿的那么烂--对不起,是那么(旧).人要衣装,佛要金磚.赞成,好意见!


琦哥注:宝珠姐做麻豆展新装,大家给意见啦,是不是fit了20年!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