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上帝与Streamyx

上帝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当然是地球时间啦)創造地球这个世界,又創造了男人女人和笨人.


Streamyx的工人却用了八个工作天时间,才修好家里上不到网的毛病.


通常星期六下午开始或大雨天,上网就很困难,投诉后,首先在电话内一定说您的电脑有问题,然后再说其他相关电器有问题,到上门检修时员工又赖家中电话线分机吃掉信号,从不说电信局的本身设備或电话线太老化.


上个星期二傍晚的那场大雨,家里就不能上网,一个多星期就像活在孤島上,好在有不少活动忙着,不然真的应宝珠姐说中电脑毒,没能上网将会中毒死!


就在下午签購了P1Wimax,那Streamyx就通知修好了, 琦哥猜想,一定是那笨旦公司知道我们将抛弃他,才修好的?






27-08-09午,琦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